close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工作快一个月了
我来到kl的生活 也快一个月了
一个月里 kl的生活我都自己吞
难受的时候  
不知该怎样 路是我选的
我的决定是否错误呢?
很疑惑很疑惑
我不敢说
应该没几个人知道我在说过关于什么







我放不下 为什么??
那么的重要吗
心很乱很乱





一些事情 曾经令我很讨厌甚至不想理
但是往往我都心软
是不是你对我太好了 是不是???
好到超过界限了呢
我们之间的界限到底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很欣慰 有时很懊恼
界限 应该都是我们两个该做的
我曾经怀疑过我自己
我也不能伤害他人






望着黑漆漆的天空里 闪烁着无数的星星
星星不是带给我舒服的吗?
怎么没那感觉了?
我到底怎么了
心烦意乱









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人去了哪里
不敢说 静静无言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变了?
甚至懒惰的去吵架 对每一个人







听着爱的牺牲
想着我们演的话剧
我们一起的努力
我好想回去教堂
那才是我要的 那里很平安
这里 我去不到
我远离了 怎么办
为我祈祷
我好想回到父的怀抱
他会疼我爱我










累了 就回去
最终的地方才有人关心着我疼我爱我
在外 那种被冷落的感觉
我怕了 一个人 我不能 我还是懦弱的













圣歌是我最好的安慰歌  谢谢我的阿爸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