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生活 真的还蛮新的

很想放弃了 不要做了

真的很累人

一直都有怪怪的感觉 不懂怎么了

又说不出那感觉

时间一到 那种怪怪的感觉就来 很辛苦

又不知道真真的是什么哦

 

 

 

 

我还是放不下一些事情

到最后的结果会怎样

看现在的情形

一时好 一时坏

时间要到了 怎么我不再什么东西都没做

我还以为你会去做

结果你也只是在等我帮你安排好一切的东西

我已不再 传话很累人也浪费电话钱

老实说 我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

忙到忘记

你们要加油 无论怎样 都要撑下去

 

 

 

missing my family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