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说时间像飞机那样的流逝

我整天还说 我还年轻

短短几个月内 发生很多事情

社会的恐怖 我体验到了

让我现在有点恐惧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了想 还是不知道 没头绪

话说 我贱不起 我只会心软

天啊 我的弱点我发现

有一个人人 可以说从中学到现在

他曾和我聊过天 很久很久才会聊天的

直到几天前 和他聊天 他说我说话成熟了

人也变了 开心了很多

我该不该相信他说的话 

因为久久见一次面久久聊一次天

是否是真心话? 不晓得

我自己也希望我变了

有些不属于我的人事物 抛开了

属于我的 我很珍惜很珍惜 像宝贝似的

不听不看不理 我姐教我的 真的很好用

让生活没有不开心也没开心

就很平安和安静的度过每一天

从kl回来之前 我去了爬山 爬kl的山

18岁以来最刺激最美好最开心的爬山

我看到了我曾一直以来想看的东西

美丽的风景 在山顶我感觉我离天主不远处

有些东西我碰不起...

 

 

 

 

加油 我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