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我的?

如果不是 那该不该放手??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是我的就是我的。

勉强 幸福不来

几个月以来 告诉自己 不是这样

不乱想 不去想太多

但是 我看到的不让我不去想

 

 

 

曾经经历过的 造成现在每一个的阴影

因为害怕 所以不敢

曾经的东西 都是我该一起带着走的吗

我很不想带着走

东西丢的丢 抛的抛

 

 

 

 

 

这件事情应该会困扰我很久很久

就让时间给我带过吧

撑不下去的时候 就哭吧

我绝对不说 告诉自己在怎样都不能说

我的秘密就是我的秘密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