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来了

我先写这个吧

 

 

 

梁静茹 - 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要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旧的我不要了

新的我要

 

 

 

 

 

新年我吃很多拉

在吃就肥了

我好不容易一下子爆瘦我不要肥回去了

我要努力得瘦下去

 

 

 

 

哈哈 我期待一个段的旅行拉

快快到 我超期待的

 

 

 

 

 

我突然爱上你的歌声

喜欢听你唱歌 超好听的

你是对的人吗

天主我帮我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

 

 

 

 

 

 

 

捷 我们依然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真的只能把你当好朋友

你很好 也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yeah yeah yeah

要和我爱的家人SMCY一起吃团圆饭了 还有 团拜

我期待拉 玩得痛快 吃得痛快

红包那多多

 

 

 

 

 

 

其实我发现 保禄神父没有很凶 哈哈

还挺可爱的

 

 

 

 

 

 

 

修女 一路平安的回来和我们团聚阿

还有期待你的土产

 

 

 

 

 

 

 

 

奕琳 要飞回去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可能 可能罢了 礼拜跟你见最后一次面了

至少 我做的面包蛋糕你都吃过了 哈哈

 

 

 

 

 

 

宁苓 你啊 好好读书 今年的你很重要学业

还有 要做功课哦

想念你的幽默 不开心谢谢你陪我拉 哈哈

还有那个秘密 要shhhh.......

 

 

 

 

 

 

 

IMG_1698 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