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来写了~
因为什么丫~懒惰咯~
呵呵~
新年嘛~
除夕在家吃团圆饭火锅哦~
好好吃的~
除夕也拿到新电话~
整个就开心的~
初一早早就起身了~
为了什么~
当然是去教堂跟天主神父兄弟姐妹们拜个年的啦~~
哈哈~是开心的~
然后就去婆婆家拜年了~
婆婆煮了好多好多很好吃的食物也~
好好噢~
初二嘛~
我没出去啦~
在家等新加坡的亲戚来我们家拜年~
他们来了我家就好像超级市场酱子啊~
好热闹好吵好多人~
重点是~还蛮多红包的~哈哈~
初三在家等我小姑来拜年咯~初三也还蛮闷的~
初四就真得开心了~
礼拜也~早上就去教堂望弥撒~
然后丫~就和教堂朋友们一起去麦当劳~
然后就去三兄弟家拜年~拿红包哟~
在然后有些人要回家了~我们有几个人又在去perling mall打game也~厉害吧~
在然后就跟家人去外面去饭饭~
到初五了哦~
就和教堂朋友去拜年哦~类似团拜也~
第一家是我家也~
他们讲我家好多东西吃~哈哈~
然后又在去三兄弟家拜年也~然后跟爸爸赌博~爸爸是厉害的咯~应好多钱~
然或爸爸又在派红包给我们也~拿两次~哈哈~
然后又在去教友家拜年~
我们又去我儿子阿勇家也~
刚好我们去~阿勇在睡觉~可是丫阿nick扬扬没有睡觉也~
然后扬扬的妈咪说~扬扬在学爬列~然后扬扬就爬给我们看咧~爬到很可爱哦~我喜欢~
然后然后~我们晚上去吃火锅咧~好多人哦~开心啦~
然后我就开学了~没开学的心情~

昨天是情人节哦~
当然和他一起过啦~
这就是他送我的礼物~
也就是我的礼物~很好吃咧~





看了是不是很好吃丫~
没骗你们哦~
真得好好吃~哈哈~
开心咧我~收到这礼物~也是我喜欢吃的巧克力哦~
可是哦~我没表现出来我的开心~
他就讲我没开心哦~气死我了~
我自己知道开心就好~
谢谢你的巧克力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