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着歌 莫名的泪水流了下来

我 在伤感什么 究竟是什么

不晓得

我 头脑又在想什么 怎么会想这些

就因为曾经的伤现在什么都怕

走出这个困难 对的人才做得到吧

明天的我要去interview了 希望我是顺利成功的

祝我自己成功吧 加油唐薇琇

就算剩我一个人 我也要坚强

伤心完了 再为明天的路走得更好更好

脆弱的我 需要一个人在安慰我的心

而不是有时

流完今天的泪水 我不想再多一次

多伤感的泪水 痛就有多痛

多希望有个人来安慰关心替我加油

 

 

 

希望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