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错觉吗

是吗是吗

我不要这样好吗 我不要!!!

 

 

 

每一次我想的结果都不是 都不是

我不敢想了 不敢不敢不敢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想的都是好的

结果出来都是坏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不敢想了

我害怕结果

 

 

 

 

 

我已不重要了是吧?

刚你说反正你晚上没有去 所以你就换

你没想过我

以前不管怎样 你都会的

现在我也不能多说什么

我怕我一多说 又不知道会被怎样讲了

所以我选择沉默 沉默也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我还会做我该做的

付出我会

但一个人付出 另一个没有是难受的

我知道你牺牲时间 家人 所以我知道我该怎样做

我知道你有很好的家人 我羡慕

你珍惜吧

不论如何 不管怎样           我还是爱你

 

 

 

 

我现在很羡慕每一个情侣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