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惨槽了

好多东西都还没有解决阿

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以为我每一次问你的事情就不认真好吗

我很认真地在问你事情咧

可以不要吊儿郎当吗

我真得很担心那个问题好吗

如果没有人 我们该怎么办

你说啦你说啦   你跟我讲拉

你去解决啦

我问你们 你们都没有给我一个答案

我决定了 你们又在哪里说

你们几时才可以认真阿

想说你们 等下被说我又生气这样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样拉

好好跟你们说是不会听得咯

气死我  非我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