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了我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思想

每个人一定会有不一样的

为什么一定要一样

你以为你每一次都对吗

教人怎么做

不要以为你每一次都对

人  认为自己每一次都对的话

到了失败 到了挫折 那人会有怎样的反应

以为自己都对玩 所以没有想过失败吗

我终于知道你没把我当做什么人 妈咪说得对 连我妈咪都知道

我很庆幸我妈咪知道我在想的是什么

有些人吃软不吃硬

有些人吃硬不吃软

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要像你这样

 

谁问我关于什么 我不会说

因为你们都会认为我的错

因为你们都认为我是笨的

因为你们认为我不聪明

因为你们认为我的思想是错的

因为你们认为我不能这样

说我固执也好 怎样都好

你们会认为他讲得很有道理

所以算了吧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了

不会去在乎之类的

换来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