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借我你的车 谢谢你借我你的耳朵 谢谢你借我你妈咪来安慰我

思宁谢谢你 告诉我一句很感动的一句话 我会默默的藏在心里一辈子

昨晚想了想 我最在乎的是你们 我的家人smcy 而不是那混蛋的老师

当我在你们面前哭的时候 我自己也吓倒 才认识你们不久 没常常信息什么的

则可以在你们面前表现出真真的自己 在我讲老师的事我是生气愤怒

当我再说最在乎的人时 还没说完 我的眼泪狂飙出来

被伤过的人 就会害怕再一次的伤害

车子里的人 你们说过的话 你们的支持 我会永记在我心

谢谢鸡丝面的哥哥 当我哭了过后 说了很多很多搞笑的话

让我又哭又笑 谢谢过动哥哥

谢谢车里的人 给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