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s.jpg 

 

圣玛丽要青年团昨天改选了

新一届执委已经出来了

 

主席:我

副主席:daniel

秘书:维维

副秘书:阿圣

财政:威永

 

全新的组合啦 而且还很新这样 很害怕我整个

 

当上了主席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整个团 我的天啊 我该从何开始 好多的问题 我也很担心整个 毕竟是新人 其他执委也是新人 除了圣拉 他比较有经验 我在害怕其实 我害怕一些些事情发生 我要包容真的 我还有其他的执委 我很需要你们 团员也一样我更需要你们的参与帮助 圣玛丽亚青年团要茁壮成长 像daniel所说的 我们要再次得更好 我有一些活动 我想招生 长辈们你们觉得如何 像修女所说的 年轻人不要浪费你们的青春 也不要像白开水这样的流逝 年轻人的青春要有色彩 才有意义 修女的比喻很好啦 表像白开水那样的流逝 我很爱这句=) 哈哈

昨晚收到了青年局发来的信息 我看到就是彷徨 紧张 我不懂要怎么回他 还很严肃的回他 超好笑 要加油

好多东西好像还没决定这样 真是的咯

 

 

就这样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