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幸福的!!!

是真的

 

之前我不是有些幸福是什么

 

 

我有为朋友尽然对我说了些话

你当然幸福咯 因为你


有很多好朋友

有一个那么爱你的a pooh老公

有一个那么棒的青年团

有一个那么棒的教堂

还有还有

 

重要的是

 

 

还有一个从我出生至今

陪伴我鼓励我安慰我照顾我的天主

我是幸福的!!!!!!

 

其实我是幸福的

 

珍惜不珍惜罢了

 

跟你们说

 

我会珍惜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