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哈哈

 

 

 

 

 

 

幸福涅 我觉得

昨晚就去补习 补英文

老师超好超好的一向来

上个星期我就生病没有去补习 老师就请他们吃kuih raya咯 我就没得吃

没想到 我昨晚去补习 今年最后一次的英文补习

补到九点四十五分就补完了

然后就在房间讲话咯 我们就八卦一些事情 哈哈

然后就要回家了 老师就叫我哦

老师就给我东西 我就看 老师给我kuih raya 青包就是我们所谓的红包 还有一个小礼物 

 

 

就这礼物啦 哈哈

 

 

 

 

 

 

我觉得最近还蛮幸福的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有没有

 

 

 

 

我相信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