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妹哦

在我最低潮时 你给我的安慰
 我很满足 真的
谢谢 我懂你很疼我 虽然我们每次“打架”啦
我会为你祈祷 真的 你一定要考到 相信你自己
对手不是大家 而是你的信心 懂吗
你姐我会很开心的
加油明天 为你打气 阿门
疼你的姐

妹:我很不想要考了
我:为什么
妹:因为你不在 很显

天啊 就这两句
我尽然哭了
感触太多了啦

我很感谢 感恩 天主
让我认识到她
很幸运的我
一万个谢谢 感恩


我想对你说
谢谢 我会一直疼你到永远永远
一辈子 永永远远 你都是我的妹妹
谢谢 很爱你啦


听了一句你说的一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