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开学了。。。
老师不公平,乱分班。。。
使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几乎天天哭。。。又伤心。。。
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真的伤心到底了。。。
幸好丫。。。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老公丫—弈琳。。。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她开导我,安慰我,陪我。。。
真得很谢谢你,亿万个谢谢都还不够吧。。。
当时的我,
觉得很无助。。。
幸亏有你。。。
我还记得。。。
现在所做的事情,所面对的。。。
都是天主按排给我的。。。
也是给我个很大的考验。。。
所以现在没什么埋怨。。。
所做的,都是为天主而做的。。。
为天主而做的,才是最开心的。。。
所以丫。。。
现在我没想不想换班了。。。
就随主而意吧。。。
重要的是为天主做的所有每件事情都很开心。。。
没有怨言了。。。
这应该是信德吧。。。
我想在很开心。。。
没有换班的烦恼了。。。
现在丫。。。
我只有思念的痛苦罢了。。。
认识我的人。。。
才懂我在讲什么吧。。。
思念真得很痛苦哦。。。
好啦。。。就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