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

 

久違了部落格 真的好久好久沒回來這裡寫心情了

問了我自己 爲什麽不換個部落格來寫 而且還是要用回舊的 

想了想 我是個會念舊的人 雖看回以前所寫的 

感覺都好廢 無聊 不過這就是寫部落格的樂趣 

當回望過去時 知道自己曾經多麼的無聊幼稚

隔了將近兩年半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世界在轉變 我也不例外 爲了未來而在改變

之前因工作忙碌沒來寫 一轉眼 我辭職了 

現在的我已經在台灣讀書一個學期半了

希望大學四年我的喜怒哀樂 精彩人生都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